徐州市儿童医院与徐州仁慈医院举行技术协作医院揭牌仪式

2019-05-13 14:19
摘要:
2019年5月11日,徐州市儿童医院在院长曹军华的带领下,一行七人参加了在徐州仁慈医院一楼门诊大厅举行的“徐州市儿童医院技术协作医院”揭牌仪式。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2019年5月11日,徐州市儿童医院在院长曹军华的带领下,一行七人参加了在徐州仁慈医院一楼门诊大厅举行的“徐州市儿童医院技术协作医院”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曹军华院长指出:随着合作的不断深入,医院将派出医疗专家,协助徐州仁慈医院开展日常诊疗活动。帮助仁慈儿科提高日常诊疗服务能力与技术水平,努力做好徐州仁慈医院儿科的坚强后盾,保障儿科诊疗质量与安全。

  揭牌仪式后,曹军华院长接受采访时表示:徐州市儿童医院与徐州仁慈医院举行技术协作医院揭牌仪式,正是贯彻落实国家医疗卫生体制改革总体要求、强化基层对口帮扶工作精神的重要举措。今后医院将继续加强社会责任主体意识,协助徐州仁慈医院儿科专科事业的发展,推动优质资源的下沉。

        随后,徐州市儿童医院重症医学科祁伯祥主任在徐州仁慈医院门诊七楼空中花园会议室作了《小儿危重症的识别和处理》讲座,生动形象的讲解令与会人员获益匪浅。

  此次徐州市儿童医院与徐州仁慈医院开展技术协作,进一步提升了医院在淮海经济区的影响力和辐射力,也为东区周边患儿提供了诸多便利,同时也为医院创建国家级淮海经济区域医疗中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