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徐州市儿童医院5·12护士节系列活动:儿医天使·感恩有你

2019-05-13 14:11
摘要:
值第108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2019年5月10日,徐州市儿童医院举办了以“儿医天使·感恩有你”为主题的护士节系列活动。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值第108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为了弘扬南丁格尔的无私奉献精神,表彰优秀护理工作者,2019年5月10日,徐州市儿童医院举办了以“儿医天使·感恩有你”为主题的护士节系列活动。

  节日祝福不断,感恩之心不竭

  上午,儿童医院院领导带着鲜花和蛋糕走进各临床科室进行慰问带来节日祝福,各科室护士对于领导的关怀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努力,将优质护理一直进行下去。



  颁奖庆典进行中,儿医天使“针”水平

  下午,医院在儿研楼八楼会议室举办了隆重的“5·12护士节颁奖庆典”,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演唱者热情激昂的歌声,颁奖庆典拉开了帷幕。

  首先,曹军华院长代表院党政领导班子热情致辞,向全院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向不断支持我院护理发展的领导表示感谢,肯定了护理工作取得的进步和成绩,鼓励护理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接着,夏静理事长上台向医院护理同仁致以节日的问候,对获得优秀护理团队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传达了市卫健委提出的护士节八字主题“弘扬·激励·关爱·减压”。

  当护士节遇上母亲节,前期护理部在护士妈妈不知情的情况下,寻找其家属、孩子进行视频录制,现场播放祝福视频,并邀请两位护士妈妈进行现场采访,她们表示这是她们度过的最有意义的护士节与母亲节,并为自己的职业感到自豪。

       在过去的一年里医院临床一线涌现出很多感人的事迹、创新的作品,护理人员在创新方面也是硕果累累,两项创新作品荣获江苏省创新大赛二等奖的好成绩,部分作品在现场进行了展示,同时最具有责任感护士和科研创新护士代表也接受了主持人的访谈,她们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创新精神,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护理人员。

  伴随着悠扬的乐曲和热烈的掌声,院领导对医院“一针见血”静脉注射技能大赛集体奖及个人、优秀规培护士、优秀带教老师、优秀专科护士、优秀专科护士培训基地、院优秀专科小组及个人、以及最具责任感护士、科研创新护士进行了表彰颁奖。一本本红色的荣誉证书映红了每位获奖者的脸庞,这是对他们辛勤工作的肯定,更是他们对今后工作的鼓舞与鞭策。

  传承中华文化,展现魅力自我

  颁奖典礼结束后,医院邀请到了中国非遗手工旗袍制度的传承人李欣老师,进行“儿医天使礼仪培训——旗袍秀”,她们现场指导,集体走秀,展现魅力自我,礼仪培训使得护士的内心美和外在美达到完美结合,提升了服务内涵,规范了服务礼仪,提升了护理队伍精神面貌和整体形象,塑造了医院品牌形象。

  成就励人前行,蓝图催人奋进。籍着第108个国际护士节之际,徐州市儿童医院护理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牢记自己最初的梦想,不断的总结,不断的探索,不断的创新,用精湛的操作技术、丰富的理论知识、良好的沟通技巧,创造和谐优美的就医环境,在百舸争流中勠力同心、砥砺奋进,为创建国家级儿童区域医疗中心再谱新篇、再创辉煌。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