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儿童医院门诊输液室举行市“三八”红旗集体揭牌活动

2019-05-06 15:16
摘要:
5月6日上午,徐州市儿童医院门诊输液室举行了市三八红旗集体揭牌活动......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通讯员:周瑜)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全市广大妇女实干担当、奋勇争先、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精神,近日,市妇联隆重表彰并授予徐州市三八红旗手及徐州市三八红旗集体的荣誉称号,徐州市儿童医院门诊输液室荣获“徐州市三八红旗集体”的称号,并与5月6日上午举行了揭牌活动。

  可以戳下面视频看哦~

        院长曹军华党委书记孙敦琇、党委委员文成、护理部主任蔡盈、门诊办主任刘淑娟、工会副主席陈淑静以及宣传科科长姜伟参加了活动。

  在揭牌仪式上说,孙敦琇书记代表院党委对门诊输液室获得此荣誉表示热烈祝贺。他说,输液室始终面对的是生病哭闹的孩子和焦急不安的家长,其工作始终在孩子和家长的监督之下,但依然能出色、保质保量的完成任务,并赢得家长们的肯定,这也证明了输液室的护理团队专业技术过硬。希望输液室全体护士在今后的工作中精诚团结,继续努力,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取得更大的成绩。

  门诊输液室护士长祖静说:“此次荣誉的获得,离不开院领导的支持和护理部的帮助,也是对我们门诊输液室这个集体的工作认可。未来我们不忘初心,为了儿童的健康,撸起袖子加油干!”

  徐州市儿童医院门诊输液室是一支朝气蓬勃、锐意进取、团结向上的优秀护理团队,一年要完成30多万患儿的静脉输液治疗,小儿外周穿刺技术处于淮海经济区的领先地位。输液室护士长祖静说,为了提高服务质量,改善门诊环境设施,门诊输液室2012年推出了移动输液系统、排队叫号系统等,保障了安全医疗,满足了患者的多种需求,也使得科室工作更加规范、安全、快捷、有效。



工作中的护士

  市级三八红旗集体的荣誉称号,是属于徐州市儿童医院门诊输液室全体护士的光荣。这只护理团队也为医院更好的创建国家儿童区域医疗中心奉献了一份力量。


门诊输液室全体护士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