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卫健委胡传峰副主任到市儿童医院进行安全工作检查

2019-03-25 15:35
摘要:
胡主任首先询问了医院的安全工作情况,随后查看了医院消防控制室、药品仓库、危险品仓库等安全重点部位……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2019年3月23日,徐州市卫健委胡传峰副主任莅临徐州市儿童医院进行安全工作检查,市儿童医院院长曹军华、副院长杜雪梅、党委委员文成和院办公室、医务科、护理部、门诊部、感染管理科、保卫科、总务科、基建科、医疗设备科等相关负责人共10余人陪同。

  胡主任首先询问了医院的安全工作情况,随后查看了医院消防控制室、药品仓库、危险品仓库等安全重点部位,重点指导了几个突出的安全隐患环节,并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对安全责任的认识,对安全问题零容忍,一定要保持高度警惕,严格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增强职业敬畏意识,安全风险意识,规范流程,以确保医院各项工作安全、稳定的运行。二是要针对重点部位、重要设备及水、电、暖、氧气、药品、危险品进行排查,完善应急预案,对全院消防系统、治安监控系统等进行及时保养。三是保障信息化安全,对机房安全、系统安全进行排查和预防,采取有效的方法和技术加大对医院信息安全的管理力度,提高安全系数。

  市儿童医院将按照胡传峰副主任的指示,将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做好应急预案时刻保持警惕不放松,创造服务更便捷、更温馨的诊疗环境,保证医院安全无事故。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