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儿童医院成功召开“儿童出凝血疾病讲座”

2019-03-25 15:37
摘要:
本次讲座旨在促进区域内广大小儿血液专业医务人员学术交流,推动小儿血液专业事业发展……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2019年3月22日下午14:00,“儿童出凝血疾病讲座”在徐州市儿童医院成功召开。本次讲座旨在促进区域内广大小儿血液专业医务人员学术交流,推动小儿血液专业事业发展,会议邀请了国内知名专家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血液科胡绍燕教授、苏北人民医院血液科华宝来教授、徐州市儿童医院安琪主任等亲临现场交流。

  会议开幕式由市儿童医院党委委员文成主持。开幕式后,会议进入学术讲座交流阶段,胡绍燕教授、华宝来教授就临床出凝血的认知及规范化诊治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专家与学员进行现场互动与交流。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授课专家权威,受到了参会人员的高度评价。通过此次培训班的学习,学员学习热情高涨,能将所学知识学以致用,提高临床诊治能力,最终惠及广大儿童。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