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儿童医院曹军华院长荣获公立医院建设优秀管理者

2019-12-16 15:26
摘要:
12月15日,2019中国医疗机构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公立医院建设经验推广交流大会在北京召开,徐州市儿童医院曹军华院长荣获公立医院建设优秀管理者......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12月15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医管局指导、人民网·人民健康主办的2019中国医疗机构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公立医院建设经验推广交流大会在北京召开,来自全国三甲医院管理者、各地医院相关部门负责人等代表齐聚一堂。徐州市儿童医院宣传科、外联办、急诊科受邀参会。

  徐州市儿童医院曹军华院长荣获公立医院建设优秀管理者,外联办(远程会诊诊断项目)、急诊科(优质服务项目)分别荣获公立医院建设成就奖。

  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公立医院作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有机组成部分,我院首先必须加强党建工作,将党建融入医院管理和医护工作中,将党组织的政治优势转化为推动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与深化公立医院改革有机结合起来,在全面深化改革的浪潮中,努力提高儿科医疗卫生服务的可及性,满足人民群众的就医需求。把推进远程医疗、加强内涵建设、提高服务质量,努力办人民满意的高水平医院作为实践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本次获奖,是对徐州市儿童医院深化公立医院改革的极大肯定。近年来,为助力健康中国建设,徐州市儿童医院积极发挥“主力军”作用,紧跟新时代步伐,转变新发展理念,加强重点学科建设,推进特色专科发展,勇于担当社会责任,下沉优质医疗资源,全方位全周期保障儿童健康,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和健康服务。(文:外联办 赵广才、王梦璇 图:赵广才、姜伟)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