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年度南通大学杏林学院临床医学专业导师聘任会在徐州市儿童医院圆满召开

2019-01-04 16:51
摘要:
徐州市儿童医院于2016年成为南通大学杏林学院的教学医院以来,已先后接收2013-2015级共计95人来院实习见习,2018年徐州市儿童医院培养的第一批实习生顺利毕业......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为更好地提升全院导师带教能力,圆满完成南通大学杏林学院交付的教育教学任务,2019年1月2日下午,南通大学杏林学院顾海鹰院长、南通大学医学院咸华副院长、南通大学杏林学院教务处奚汉清副处长、南通大学教务处实践教学科李耀富老师、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医学部吴莉莉老师等专家组一行五人来到徐州市儿童医院,举行2018-2019年度临床医学专业徐州市儿童医院导师聘任仪式,徐州市儿童医院曹军华院长、孙敦琇书记、文成委员代表欢迎,全体导师、14级和15级学生共计100人参加会议。


  会上,咸华副院长首先宣读导师聘任文件,导师列队接受聘书,随后,杏林学院学生代表朱思琪及徐州市儿童医院导师代表魏海燕主任分别进行了发言,魏主任代表全体导师感谢南通大学各位领导的信任,并保证会再接再厉,为社会培养更多的儿科人才。曹军华院长在之后的发言中提到“杏林学院一直以来对徐州市儿童医院的教学工作充分信任,徐州市儿童医院对教学工作也十分重视,我希望医院的全体导师能够珍惜宝贵的带教机会,不仅将技能水平传授给学生,更要以身作则,从医风医德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真正成为学生的榜样。”最后,杏林学院顾海鹰院长针对徐州市儿童医院的教学工作现状及之后教学合作方向发表了讲话,顾院长充分肯定徐州市儿童医院的教学水平、管理及诚意,同时鼓励学生刻苦学习,抓住临床实践机会提高业务水平,他说:“徐州市儿童医院实力雄厚,希望我们双方能够在国家级、省级自然科学基金等申报中加强合作,也非常欢迎各位徐州市儿童医院的导师申请徐州市儿童医院的硕士生导师。”

  徐州市儿童医院于2016年成为南通大学杏林学院的教学医院以来,已先后接收2013-2015级共计95人来院实习见习,2018年徐州市儿童医院培养的第一批实习生顺利毕业,培养成果得到了杏林学院的极大认可,使徐州市儿童医院在儿科教学方面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此次聘任会将徐州市儿童医院26名医师聘任为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带教导师,是学院对徐州市儿童医院教学工作的肯定和认可,​徐州市儿童医院将积极提高教学水平、完善教学管理、探索教学方法,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教育资源,为医疗系统输送更优质的人才。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