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儿童医院认真开展用电安全专项检查

2019-01-03 16:35
摘要:
2019年1月2日杜雪梅副院长带领总务科、保卫科、门诊部及保安公司进行了用电安全专项检查......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信息:根据《徐州市儿童医院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方案》(徐儿医【2017】69号)时间节点要求,结合医院实际情况。2019年1月2日杜雪梅副院长带领总务科、保卫科、门诊部及保安公司进行了用电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内容为门诊区域的电器插座、电源线路敷设、安全用电等方面。在检查中发现门诊区域多处插座因功能改变不符合规范要求,临时连接电源、电线情况较多,存在安全隐患。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已责成相关科室立即进行整改,并将整改情况汇总存档。安全工作无小事,通过此次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把医院安全工作做的更加扎实有效。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