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专家组对徐州儿童医院创建健康促进医院工作进行终期评估

2018-12-29 14:14
摘要:
专家组首先听取了曹军华院长对“健康促进医院”创建工作开展以来的总体情况介绍……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12月28日上午,江苏省疾控中心健康教育所季莉莉主任、南京市疾控中心健康教育所李金山主任,泉山区卫计委徐登航副主任、徐州市卫计委爱卫办曹配亮主任、刘军副主任、徐州市健康管理学会缪华理事长等一行8人到徐州市儿童医院评估检查“健康促进医院”创建工作。徐州市儿童医院曹军华院长、孙敦琇书记、杜雪梅副院长等全体院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专家组首先听取了曹军华院长对“健康促进医院”创建工作开展以来的总体情况介绍,紧接着杜雪梅副院长对医院健康促进医院的具体工作做了详细汇报。随后专家组实地查看了门诊、内分泌科、康复科等地的医疗秩序、文明服务、环境建设、健康教育等。最后,专家组查阅了相关台账。

  在反馈会上,专家组对医院“健康促进医院”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医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指导。市儿童医院将根据专家组意见进一步提升健康促进工作水平。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