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儿童医院举办疑难复杂病例分享讨论会

2018-12-29 14:11
摘要:
本次讨论围绕1例肺部细胞瘤患儿的诊断与鉴别诊断展开,首先由重症医学科祁伯祥主任分享病例……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2018年12月28日,徐州市儿童医院疑难复杂病例分享讨论会在儿研楼八楼会议室如期举行,由郭士勇、曹慧、甄清、张欣贤、吴宝玉主任担任点评专家,全院规范化培训阶段的医务人员积极参与。

  本次讨论围绕1例肺部细胞瘤患儿的诊断与鉴别诊断展开,首先由重症医学科祁伯祥主任分享病例,然后参会人员分组讨论、各抒己见,最后各位专家依次点评。经过1个小时的讨论,参加规培的年轻医务人员对该病例的诊断、鉴别诊断、影像学特征及病理诊断分型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会场学术氛围浓厚,达到了很好的学习交流效果。

  医务科科长、院党委委员杨秋丽对本次讨论会进行了点评,建议年轻医生在工作中注意积累经验、培养临床思维能力,希望医务科巩固临床经验沟通交流的平台,加强医疗质量与内涵建设,提高对疑难危重患儿的诊治能力,促进学科整体发展。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