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40年辉煌健康路 徐州市儿童医院两位医生获殊荣

2018-11-28 09:13
摘要:
其中,徐州市儿童医院大外科张宏伟主任荣获“徐州卫生40年终身成就奖”,血液肿瘤科安琪主任荣获“江苏省百名医德之星”称号......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2018年11月26日下午,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徐州卫生事业发生的巨大变化,由徐州市卫生计生委与徐州广电联合,共同策划的《不忘初心 40年辉煌健康路》庆祝会议在徐州电视台演播大厅隆重召开。会议在展现徐州卫生事业创造骄人辉煌的同时,还表彰了一批兢兢业业奋战在卫生事业一线,精干钻研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医务工作者。其中,徐州市儿童医院大外科张宏伟主任荣获“徐州卫生40年终身成就奖”,血液肿瘤科安琪主任荣获“江苏省百名医德之星”称号。


  ​徐州市儿童医院大外科张宏伟主任德艺兼备,是徐州小儿外科诊疗中心的领军人。从医40多年来,坚守在无影灯下,秉承着“医者仁心”的精神,精钻医技,不断引进开创小儿腹腔镜微创治疗多种小儿外科疾病,不仅治好病,更关注患儿愈后的生活质量。此次获奖,实至名归。

  血液肿瘤科安琪主任面对患有重疾的白血病、肿瘤的患儿,感同身受,以心换心,用爱心、细心、用心真诚对待患儿,精心规范化治疗,无愧“医德之星”称号。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