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儿童医院贯彻落实国家、省卫健委强化行风建设专题会议精神

2018-11-27 15:22
摘要:
11月26日下午,徐州市儿童医院组织全院党员干部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国家、省卫健委强化行风建设专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专题会议......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为加强医院行风建设、落实好医院履行行风建设主体责任,11月26日下午,徐州市儿童医院组织全院党员干部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国家、省卫健委强化行风建设专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专题会议。党委书记孙敦琇主持会议,班子成员、总会计师、职能及临床科室主任、护士长及党员干部共约150余人参会。

  会上,孙书记传达全国卫生健康行业作风整治及全省强化行风建设和医院基础管理专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强调要持续不断加强医院干部职工的职业道德和行风教育,提高党员自身修养,医院将严肃履行行风建设的主体责任,加强对全院的监督检查,业务工作和行风廉政建设工作齐抓共管,按照国家政策严格医院管理。首先,用“身边事”警醒教育“身边人”,例举卫生行业多例违纪违规案例及违纪处理结果。其次,提醒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

  自医院落实省纪委专责监督意见整改工作以来,不断加强对作风建设的监督考核力度,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加强对医药购销等重点领域的风险防控,紧盯“回扣”、“红包”等环节,建立行风长效机制,切实承担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

  传达专题会议精神后,孙书记要求医院的重点科室、重要领域及关键环节,科室要进行自查,对不符要求的情况,及时做出整改,并将整改落实到位,确保合法合规。最后,曹院长充分肯定了孙书记传达的专题会议精神,孙书记传达的内容是全面的、精确的,再一次强调广大干部职工一定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基础管理放在下步工作的突出位置。全院职工要高度重视,相信中央的反腐决心,医院将进行为期三个月的加强行风建设的专项教育自查整改活动。要求各科主任将会议精神要传达到科室每一个人,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及医院工作部署,加强科室内部管理,教育职工要以案例为警戒,严肃个人作风,要求相互团结,为医院建设出谋划策,共同推动医院的创新发展,推动医院国家级儿童诊疗中心的创建。

  此次会议不仅是传达国家、省卫健委关于强化行风建设专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更是一次医院行风建设工作的全面部署,为下一步医院发展奠定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