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儿童医院9项新技术获得徐州市医学新技术引进奖

2017-01-03 15:36
摘要:
根据徐州市卫计委文件通知,徐州市儿童医院完成的9项医学新技术获得徐州市医学新技术引进奖……徐州儿科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根据徐州市卫计委文件通知,徐州市儿童医院完成的9项医学新技术获得徐州市医学新技术引进奖。其中,二等奖4项,三等奖5项。二等奖分别为范从海院长完成的《集中型健康教育模式在 NICU 低收入家长教育中的应用》、护理部郝祥梅护士长完成的《发展性照顾对早产儿生长发育及生活质量的影响》、新生儿外科马同胜医师完成的《生物组织补片一期修补先天性腹裂》和SICU朱磊医师完成的《艾司洛尔对危重型手足口病患儿炎性因子的影响》。三等奖分别为曹军华副院长完成的《家庭护理干预在儿童哮喘防治中的作用》、医学影像科张欣贤主任完成的《MRI和CT影像分度在新生儿HIE脑损伤程度评估中的应用》、新生儿外科殷易钰医师完成的《腹腔镜手术治疗小儿嵌顿性腹股沟斜疝》、护理部蔡盈主任完成的《间歇重力管饲法在NICU极低体重儿喂养中的应用》和许燕护士长完成的《分层培训在儿科护理人员在职教育中的应用》。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