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儿童医院7项课题获2015年度徐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立项

2016-01-07 10:44
摘要:
接徐州市科技局《关于下达徐州市2015年推动科技创新专项资金(第一批)的通知》和《关于下达徐州市2015年推动科技创新后补助备案项目的通知》的两个文件,徐州市儿童医院7项课题获......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近日,接徐州市科技局《关于下达徐州市2015年推动科技创新专项资金(第一批)的通知》和《关于下达徐州市2015年推动科技创新后补助备案项目的通知》的两个文件,徐州市儿童医院7项课题获2015年度徐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立项,分别是新生儿外科曾战东医师的“一期胃代食管术治疗先天性长段型食管闭锁的临床应用研究”、护理部蔡盈主任的“延续性护理对哮喘患儿应用效果的多中心研究”、康复科李新剑医师的“经颅磁刺激神经调控在儿童孤独症谱系障碍治疗中的临床应用”、外科ICU祁伯祥主任的“颅内出血患儿体内氧化应激水平与疾病预后的相关性研究”、感染性疾病科纵书芳医师的“徐州市2015年手足口病流行特征及病原学分析”以及普外科曹慧主任的“微创技术在小儿急腹症中的临床应用研究”和张翔医师的“微孔腹腔镜在婴幼儿腹股沟嵌顿疝中的临床应用研究”。

  市儿童医院将严格按照项目合同书的承诺,兑现相应的配套经费,专款专用。并为项目负责人、课题组成员提供必要的科研设备和科研时间,确保课题按计划进度进行,确保考核指标的完成,争取多出成果。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