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厅专家组来徐州儿童医院进行专项检查

2012-04-23 11:15
摘要:
2012年4月20日上午,省卫生厅专家组一行4人在组长叶葵处长的带领下来到徐州市儿童医院进行专项检查。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综合消息:2012年4月20日上午,省卫生厅专家组一行4人在组长叶葵处长的带领下来到徐州市儿童医院进行病历处方质量及三合理规范执行情况、重症医学科专项检查。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曹军华副院长关于儿童医院开展病历处方质量及重症医学科建设工作的汇报,各位专家立即投入了紧张的工作。在检查中,专家组重点检查了内科、外科病历、死亡病历、单病种病历、门诊病历、门诊处方以及抗菌药物合理使用、重症医学科建设等情况。专家对儿童医院门诊处方、重症医学科建设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门诊病历、住院病历存在的问题。医院针对此次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梳理、分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

  通过检查,促进了徐州市儿童医院医务人员规范病历书写,更加合理使用抗菌药物,为儿童医院医疗质量的提高、降低医疗风险、消除医疗安全隐患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