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领导莅临徐州市儿童医院检查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9-06-10 09:46
摘要:
2019年6月4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领导一行3人莅临徐州市儿童医院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检查督导,医院主要领导和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按照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2019年6月4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领导一行3人莅临徐州市儿童医院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检查督导,医院主要领导和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此次检查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组织考试及查看宣传氛围和现场访谈的形式开展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通过此次检查督导,市卫生健康委领导对市儿童医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医院主要领导表示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市卫生健康委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举措,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全面纵深发展,使黑恶势力在医院没有滋生土壤,为取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创造良好社会环境。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