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儿童医院走进砀山朱楼开展公益性学术讲座

2019-06-13 09:08
摘要:
2019年6月10日上午,徐州市儿童医院外联办联合感染性疾病科、PICU一起前往砀山朱楼卫生院开展公益性学术讲座......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儿童健康是全民健康的重要基石,是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让每一个儿童拥有美好的未来”已成为全球的共识。科学、合理、高效的促进儿童早期发展一直是徐州市儿童医院儿童健康工作的目标。2019年6月10日上午,医院外联办联合感染性疾病科、PICU一起前往砀山朱楼卫生院开展公益性学术讲座。

  长期开展儿童早期发展健康管理活动能够保障和促进儿童身心健康发育,减少疾病发生。同时通过对其健康监测和重点疾病的筛查,还可以对儿童的出生缺陷,做到早发现、早治疗,预防和控制残疾的发生发展。

  讲座一开始,感染性疾病科孙浩淼主任向大家介绍了重症手足口病的早期识别与处置,与医务人员分享了宝贵的临床经验。PICU姜朕主任也以儿童过敏性休克的危险性及抢救方式主题,结合临床病例进行了生动形象的讲解。现场气氛良好,听课的医务人员认真记录。讲座结束后,姜主任及孙主任针对听课人员提出的问题耐心的进行解答,听课人员表示获益良多,对儿童早期发展管理、服务模式及经验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他们纷纷表示,要借鉴成功经验,结合工作实际大力推进儿童早期发展工作。现场发放学习资料50余份。



  当前,徐州市儿童医院重点联合基层妇幼健康服务体系,结合多种方式开展儿童早期发展健康教育咨询等活动。以儿童健康管理为中心,儿童保健和康复为基础,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为淮海经济区的儿童提供更标准化的健康管理服务。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