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鹏 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骨科副主任

点击次数:
分享到:
[导读]:擅长髋、膝关节炎,股骨头坏死,老年人骨质疏松症、骨痛病,强直性脊柱炎,类风湿性关节炎,骨良、恶性肿瘤。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医生名片

  • 姓 名:李云鹏
  • 职 称:副主任医师
  • 科 室:骨科
  • 医 院: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 擅长技术:擅长髋、膝关节炎,股骨头坏死,老年人骨质疏松症、骨痛病,强直性脊柱炎,类风湿性关节炎,骨良、恶性肿瘤。
  • 学术成果:在省、国家级学术刊物发表论文十余篇,并获得北京大学外科学科第一阶段规范化培训证书

详细介绍

  本期专家:李云鹏 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骨科副主任医师

  技术擅长:擅长髋、膝关节炎,股骨头坏死,老年人骨质疏松症、骨痛病,强直性脊柱炎,类风湿性关节炎,骨良、恶性肿瘤。北京大学临床医学硕士,师从于在国内外享有盛誉的—我国最著名的关节外科学专家吕厚山、关振鹏教授,在省、国家级学术刊物发表论文十余篇,并获得北京大学外科学科第一阶段规范化培训证书。《影响人工关节置换术后下肢深静脉血栓形成的临床风险因素分析》在第三届全国肺血管病学术会议暨首届国际肺循环病研讨会作壁报交流,《老年人移位股骨颈骨折内固定失效后的人工全髋关节置换术》在第六届北京骨科年会(BOA)暨2009’北京国际骨科论坛作八分钟大会发言并被中国老年学学会老年脊柱关节疾病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学术大会论文收录。曾先后在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北京市积水潭医院、卫生部中日友好医院学习培训。

  专家门诊时间:周四上午

  专家咨询电话:0516-85707122

baidu 百度 本站
查看全站地图
顶部 论坛 底部 首页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