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超 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眼科副主任

点击次数:
分享到:
[导读]:擅长白内障、青光眼、眼外伤及活动性义眼的手术。从事眼科临床工作25余年,接受了李子良教授的严格教育。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医生名片

  • 姓 名:孙超
  • 职 称:眼科副主任,主任医师
  • 科 室:一院眼科
  • 医 院:徐州第一人民医院
  • 擅长技术:擅长白内障、青光眼、眼外伤及活动性义眼的手术。
  • 学术成果:成果多,无法讲起

详细介绍

  本期专家:孙超 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眼科副主任医师

  技术擅长:擅长白内障、青光眼、眼外伤及活动性义眼的手术。从事眼科临床工作25余年,接受了李子良教授的严格教育。94年在北京同仁医院主治医师进修班进修一年。多次代表国家及省医疗队参加白内障康复工作。两次获省卫生厅白内障康复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对眼科临床工作有着丰富的经验,对眼科的疑难病例有较强的处理能力,对眼科手术及并发症的处理有丰富经验。其发明的小切口囊袋内手法碎核行白内障人工晶体植入术,具有切口小、并发症少、术后恢复快等特点,相关文章已在临床眼科杂志发表。其使用的进口YAG激光机是淮海经济区唯一一台治疗白内障术后后发障的设备,现已成功治疗了几百例后发障病人使他们重见光明。撰写论文多篇,分别在国家及省市级刊物发表。

  专家门诊时间:周一全天、周四上午

  专家咨询电话:0516-85707122

baidu 百度 本站
查看全站地图
顶部 论坛 底部 首页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