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中心医院骨创伤外科主任:陈明

点击次数:
分享到:
[导读]:陈明,徐州市中心医院骨创伤外科主任、主任医师、医学硕士。1987年毕业于南京医科大学,2000年获东南大学医学硕士学位……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医生名片

  • 姓 名:陈明
  • 职 称:主任
  • 科 室:骨创伤外科
  • 医 院:徐州市中心医院
  • 擅长技术:骨盆髋臼粉碎性骨折、儿童畸形的矫治
  • 学术成果:在省以上医学杂志发表论文10余篇

详细介绍

  本期专家:陈明 徐州市中心医院骨创伤外科主任 主任医师 医学硕士

  个人经历:1987年毕业于南京医科大学,2000年获东南大学医学硕士学位。先后在解放军总医院、东南大学医学院附属东大医院、北京积水潭医院等多家国内著名医院研修学习国内外关于四肢骨折尤其是关节内骨折及疑难复杂骨折治疗的最新技术。

  技术擅长:在创伤救治、四肢、骨盆及髋臼骨折、骨不连和畸形的矫正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尤擅长骨盆髋臼粉碎性骨折、儿童畸形的矫治,并把微创治疗理念引入骨创伤科。在省以上医学杂志发表论文10余篇。

  专家门诊时间:周二全天

  咨询电话:0516-85707122、18952172301

baidu 百度 本站
查看全站地图
顶部 论坛 底部 首页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