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食药监局来徐考察交流食品药品监管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医药频道5月22日,山东省临沂市食药监局党组书记段华带队来徐考察交流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徐州市食药监局朱信敏局长、孟昭林副局长和有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交流。

  临沂市局党组书记段华带队参观我局廉政文化教育室

  参观食品药品科普馆假劣药品展品

  段华一行先后来到云龙区优渥时尚街区小餐饮集中区、日当午牛肉汤馆、广济堂药店等进行实地考察,并参观了徐州市食药监局食品药品安全科普馆、食品安全快检室、廉政文化党建教育室和党员活动荣誉室,对我局多样化科普宣传、常态化食品安全快检筛查工作和丰富的党风廉政建设形式表示印象深刻。座谈会上,徐州市食药监局朱信敏局长对来访的临沂市局全体同仁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开展食品安全千人抽检工程、小餐饮提升工程和食品安全“你点我检”便民服务活动等为民办实事项目,规范并优化药店和医疗器械经营许可审批流程,加强食品药品监管和有关产业帮扶帮促,严厉打击食品药品违法行为等领域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并就有关工作细节开展了交流。

  徐州市局朱信敏局长向来访的临沂市同仁简要介绍食品药品监管工作

  临沂市食药监局党组书记段华表示,近年来,徐州市创新驱动、真抓实干,采取有效措施加强食品药品监管,取得了明显成效。临沂市与徐州市同属淮海经济区,地理相接,人文风俗相近,希望两市在今后工作中加强交流、互享经验、紧密协作,共同维护淮海经济区食品药品安全。

  就食品安全快检工作开展交流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