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食药监局狠抓业务为行政执法提质增量

  全程导医网 徐州医药频道:为提升执法人员业务能力,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督管理工作,近日,沛县食药监局多措并举加大对执法人员的业务培训力度。

  一是开展内部业务培训。以科室为单位,以自身工作为基础,采取经验介绍、案例分析等形式对法制、食品安全监管、药械保化等业务进行了培训。培训后进行闭卷考试,以考促学,提高了学习的成效。

  二是组织对服务、监管对象进行分期分批培训。重点对食品零售企业、学校食堂及中小型餐饮单位从业人员进行法律法规知识培训,以提高守法意识、安全意识和服务质量。日前,共组织培训8批,共培训365人次。

  三是注重食品抽验知识培训,突出学以致用,努力提升食品抽检水平,充分利用《中国食品安全报》等报刊资料,积极借鉴兄弟单位在食品抽检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实现信息共享、经验互补、查漏补缺。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