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食药监局朱信敏局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春节送温暖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2月5日,徐州食药监局局长朱信敏、副局长孟昭林带领有关处室负责人走进扶贫联系点沛县安国镇丁庄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为困难群众送去慰问金和慰问物品,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沛县副书记赵建东、县食药监局局长霍怀玲及县扶贫办、镇有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慰问。

  值春节来临之际,按照市委市政府扶贫工作部署,徐州食药监局及早筹备,积极对接,现场对因病致贫或因车祸丧失劳动力、顶梁柱导致困难的群众进行走访,送去过节的米、面、油等食品和慰问资金。在走访过程中,朱信敏局长一行每到一户困难群众家中,与群众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困难群众家庭成员、经济状况、收入来源、致贫原因,鼓励困难群众要坚定信心,相信党和政府,保重身体,没有过不去的坎,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走访慰问的困难群众对党和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热泪盈眶,怀着激动的心情挽留朱局长一行品尝过节准备的萝卜丸子、杂面团子等传统食品,被一一婉拒。朱局长对村干部提出建议,要发挥基层党组的战斗堡垒作用,用党的政策和支持实实在在地帮扶困难群众,用心关怀困难群众,用情感动困难群众,多措并举帮扶困难群众脱贫致富,确保在决胜全面小康路上一户不漏。

  食药监局局长朱信敏(左1)看望困难群众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