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食药监局贯彻落实全市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会议精神

  全程导医网 徐州医药频道:2月13日上午,鼓楼区食药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议,迅速贯彻落实2017年全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会议精神。会议传达了徐州市食药监局朱信敏局长在2017年全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我区实际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研究讨论。

  会议要求,2017年度全局要以科学发展观统揽全局,主动作为、开拓创新,为建设美好鼓楼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一是认真学习迅速落实会议精神。要全面掀起学习高潮,领会精神实质,吃透精神内容,理清工作思路,切实增强加快食品药品监管事业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力量,步调一致,强力推进各项工作。二是周密制定2017年重点工作措施方案。围绕中心工作制定2017年食品药品监管工作要点及贯彻落实各项重点工作的具体措施和方案,迅速行动,全面实施,齐心协力做好今年各项工作,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现。三是着力推进监管模式创新。要针对监管力量相对不足、长效监管机制尚未健全等客观问题,有效提升日常监管效能,创新监管模式,建立起标本兼治的长效机制,有效防范和降低食品药品安全风险。四是切实改进监管工作作风。要大兴求真务实之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瞄准目标任务,主动寻找差距,狠抓工作落实,大力创先争优,形成奋发有为、求真务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的浓厚氛围。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