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儿童医院行政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讨论会

2019-10-03 10:44
摘要:
9月25日上午,徐州市儿童医院行政第一党支部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召开主题讨论会......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9月25日上午,徐州市儿童医院行政第一党支部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召开主题讨论会。党委委员、副院长朱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讨论,支部书记张敏主持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讨论会。

  按照徐州市儿童医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统一部署,为加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的理解把握,引导支部党员干部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召开此次支部讨论会议。按照支部要求,支部党员通过认真研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主题教育学习材料,立足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自身实际对标找差,认真准备发言提纲。会上,支部书记首先带头阐述对“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的学习体会,支部党员依次发言,既表达通过学习有所收获,思想上更加明晰,立场更加坚定;又谈到思考后的新的体会,同时查摆了目前的短板弱项,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讨论会现场气氛热烈,党员们受益颇多。

  支部书记张敏传达上级文件精神

  党委委员、副院长朱林参加支部讨论会

  支部委员韩方领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王艳萍同志(左)、朱继红同志(右)、张琳琳同志(下)分别发言

  通过本次讨论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奋斗目标也更加清晰。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爱岗敬业、锐意进取,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