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儿童医院喜获“江苏省健康单位”称号

2019-01-21 16:41
摘要:
此次被评为健康单位,是对徐州市儿童医院创建健康单位工作的充分肯定。徐州市儿童医院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接省爱卫会通知,徐州市儿童医院喜获“江苏省健康单位”称号。年初以来,徐州市儿童医院积极响应省市卫生主管部门创建健康单位的号召,建立目标、拓宽思路,把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的各项工作做实。以患者为中心,把普及健康生活、开展健康服务作为健康单位建设的首要任务,运用多种手段营造健康环境,传播健康理念,全面提高群众卫生防病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倡导公众采取正确的健康生活方式。经过全院上下共同努力,徐州市儿童医院顺利通过了验收,荣获“江苏省健康单位”荣誉称号。

  此次被评为健康单位,是对徐州市儿童医院创建健康单位工作的充分肯定。徐州市儿童医院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不断提高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促进医院全方位发展,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安全、便捷的医疗服务。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