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儿童医院成功召开“儿童危重症规范化诊治及新进展学习班暨危重症患儿呼吸机应用培训班”

2018-12-24 16:27
摘要:
由徐州市儿童医院主办、新沂市中医医院承办的“儿童危重症规范化诊治及新进展学习班”于2018年12月22日新沂市召开......徐州儿科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由徐州市儿童医院主办、新沂市中医医院承办的“儿童危重症规范化诊治及新进展学习班”于2018年12月22日新沂市召开。本次学习班为进一步加强儿科专业的学术交流,拓宽儿科医护人员的知识领域,规范儿科各类危重症和疑难疾病的诊断思路,提升儿科医务人员对危重症患儿的早期识别、早期诊断和早期治疗,会议邀请了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蔡金贞教授、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柏振江教授以及徐州市儿童医院几位主任亲临授课。来自省内参会代表170余人。

  会议开幕式由新沂市中医医院姬怀勇主任主持,​徐州市儿童医院曹军华院长致欢迎词。

  开幕式后,会议进入学术报告阶段,蔡金贞教授、柏振江教授、张宏伟教授、安新江教授、李卫华教授等七位专家就小儿肝衰竭的终末期治疗进展、从两个病例谈谈儿童危重症早期识别、微创在小儿急腹症的应用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专家与学员进行现场互动与交流。

  本次学习班内容丰富,学员学习热情高涨。通过此次培训班的学习,学员与授课专家积极互动,共同探讨疑难病例,从而提高临床诊治能力,最终惠及广大儿童。

  徐州儿科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