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儿童医院参加第十七届院长论坛暨2018年学术年会

2018-12-18 09:26
摘要:
在曹院长的带领下,徐州市儿童医院一行8人参加此次会议,省卫健委副主任李少冬,省医院协会会长黄祖瑚出席会议并讲话......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初冬时节,暖阳高照,省医院协会第十七届医院院长论坛暨2018年学术年会于12月14-15日在泰州召开。在曹院长的带领下,徐州市儿童医院一行8人参加此次会议,省卫健委副主任李少冬,省医院协会会长黄祖瑚出席会议并讲话。

  曹军华院长作为江苏省医院协会理事参加八届六次常务理事会议和八届四次理事会议,会上表彰2018年全省品管圈比赛一等奖,​徐州市儿童医院再获殊荣护理部蔡盈主任上台领奖。跨界论坛上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金灿荣教授通过国际形势的不确定性与中美关系的前景分析了当前国际形势,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医疗行业首席专业王刚讲解了让信息技术引领医疗健康服务的发展及医疗数字化的畅想。

  通过此次文化盛宴,加强了全省各级医院管理者的深度交流,儿医人将继续牢记使命、奋发进取,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医院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将为淮海经济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和儿童的健康做出新的贡献!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