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儿童医院召开“警示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座谈会

2018-11-06 10:57
摘要:
11月2日下午,徐州市儿童医院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座谈会。会议由纪检监察室牵头,党委委员文成主持,党委书记孙敦琇......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11月2日下午,徐州市儿童医院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座谈会。会议由纪检监察室牵头,党委委员文成主持,党委书记孙敦琇、各党支部书记以及临床职能科室主任等30余人参与座谈会。

  会上,孙书记传达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关于“警示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部署要求,强调要将医院警示教育作为一项重要任务落到实处,常抓不懈,创新创优。针对十八大以来的警示教育情况进行分析,要对标找差,不断加强医院的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用好公权力。随后,文成委员阐述医院开展警示教育的目的是警钟长鸣,医院通过廉政谈话制度、观看专题片和烈士展馆、开展警示教育大会以及民主生活会等多措并举,加强党员干部廉政自律意识和防范意识,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表明此次专题座谈会希望能够集思广益,为医院下一步警示教育工作广泛地征集意见建议。接下来,纪检监察室史德利主任就医院现阶段警示教育的开展做了简要概括。提出医院目前工作情况存在的短板,呼吁医院能够采取更多形式的教育,利用身边的人和事来教育身边人,强化警示的针对性,使党员干部主动的做好身边事。最后,各支部书记及临床职能科主任积极、踊跃地发表意见,在医院现行的工作基础上,建言献策。代表们首先表态日常工作强调业务的同时,作为常规工作要加强警示教育,管理好个人的同时管理好科室,从自己做起,不越底线和红线。其次,代表们针对创新警示教育形式方法提出十余条建议,如:针对临床集中学习困难,可以采用微党课、随身听的方法;组织参观红色基地;请专家授课的同时,加强心理知识培训;制作正能量抖音形式、制作漫画;通过微信群知识竞答等形式更直观学习。

  通过此次专题座谈会,收集来自全院各党支部、以及临床职能各科室的良策,提高创新医院廉政建设工作的理念,落实好上级部门关于警示教育工作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新要求,营造“学习型、创新型、清正型”医院工作态势,进一步促进医院事业的发展。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