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儿童医院成功举办淮海经济区财务管理论坛

2018-09-25 09:01
摘要:
2018年9月22日,​徐州市儿童医院隆重召开了徐州市儿童医院医院管理论坛会议,会议邀请了卫计委副主任俞军参加开幕式并讲话......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2018年9月22日,​徐州市儿童医院隆重召开了徐州市儿童医院医院管理论坛会议,会议邀请了卫计委副主任俞军参加开幕式并讲话。会上俞军副主任及曹军华院长在讲话中分别对由儿童医院杜雪梅副院长发起、财务科承办的分会场——医院财务管理论坛的举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此次财务管理论坛是本市卫生系统首次以医院财务、行政管理为学习主题的继续教育项目,项目发起人杜雪梅副院长作了题为《新形势下医院财务管理所面临的挑战与战略思考》的精彩演讲,同时论坛还邀请了南京医科大学财务管理学博士生导师李心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改革办主任,高级会计师,国家卫生健康委经济管理领军人才,中国卫生经济学会财务分会会员毛宇辉主任,徐州市儿童医院信息科陈伟钢主任,徐州市儿童医院财务科张晓文科长,分别作了题为《基于RBRVS和DRGs的公立医院内部绩效考评体系建设》、《医院财务信息化发展历程及展望》、《新形势下财务管理的实践探索》的演讲,探讨了新形势下财务人员如何顺应形式,开拓思路,积极进取。受邀参加会议的15家本市兄弟医院、30家医联体医院及本院各部门的财务人员,在会上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后进行了相关知识考核,与会人员均取得了优良的成绩。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