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儿童医院走进丰县范楼 构建紧密型医联体

2018-04-17 16:42
摘要:
今年闭幕的“两会”中指出,强基层是医改的核心问题。为进一步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上下贯通,整合卫生资源……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今年闭幕的“两会”中指出,强基层是医改的核心问题。为进一步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上下贯通,整合卫生资源,提高基层医疗服务能力,构建紧密型医联体。3月16日下午,徐州儿童医院外联办带队与手术室、感染性疾病科、普外科一行前往丰县范楼开展讲课活动。

  徐州儿童医院专家根据自身优势、临床经验,结合基层医院的实际需求和具体常见病例展开活动。感染性疾病科的孙浩淼主任向大家介绍了儿童手足口病的诊断与治疗,普外科的曹慧主任也为大家讲解了普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与治疗的相关内容。整个活动过程中,徐州儿童医院专家与基层医护人员积极互动,气氛活跃,参加活动的医护人员纷纷表示活动贴近基层,提高诊治基层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能力,令自己受益匪浅。

  徐州儿童医院作为淮海地区儿科医师联合体牵头单位,着力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和内涵提升,不断推进以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为核心、以医联体建设为载体的分级诊疗制度建设。今后将继续发挥领军优势,提升儿科医师技术水平和科研能力,为淮海地区儿童医疗事业的发展不懈努力。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