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儿童医院举办省2017级儿科危重症专科护士培训班开班

2017-11-20 09:59
摘要:
2017年11月17日,江苏省2017级儿科危重症专科护士培训班在徐州市儿童医院五楼会议室拉开帷幕……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2017年11月17日,江苏省2017级儿科危重症专科护士培训班在徐州市儿童医院五楼会议室拉开帷幕,徐州市卫计委俞军副主任、徐州市卫计委医政处孙劲松处长、徐州市护理学会夏静理事长;南京市儿童医院楼跃副院长、护理部李梅主任;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田健美副院长、护理部姚文英主任、王新副主任;徐州市儿童医院曹军华院长、孙敦琇书记、党委委员文成科长、护理部蔡盈主任均出席了开班仪式并与参训学员合影留念。开班仪式由我院党委书记孙敦琇主持。

  会上,曹军华院长首先至欢迎词,对本次三家医院齐心协力联合办学表示衷心的感谢,从医院建设发展概况、护理工作情况、儿科护理特色等方面,给大家呈现了一堂生动的开训动员课。并对本次培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表示一个发展动力更足、团队获得感更强、同外界互动更深入的江苏省儿科危重症专科护理团队,必将为江苏儿科护理工作创造更多机遇,作出更大贡献。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田健美副院长、南京市儿童医院楼跃副院长也分别致辞,表示三家培训基地联合办学,优化整合了师资力量,兄弟医院间能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最后俞军副主任做总结讲话,对此次联合办学给予充分的肯定,表示此次江苏省儿科危重症专科护士培训班的在徐州开班,集三家之所长做到优势互补、合作互惠、发展互鉴,并对学员寄予了殷切希望。开幕式结束,南京市儿童医院护理部李梅主任、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护理部姚文英主任、徐州市儿童医院护理部蔡盈主任分别向学员介绍了各家培训基地的概况。

  此次联合办学,既推动了三地医院护理教学能力的提高,也为江苏省儿科危重症专科护士整体水平的发展取得新的突破。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