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儿童医院512护士节系列活动之手机摄影大赛

2017-05-08 09:12
摘要:
为迎接第106个国际护士节,进一步推动医院的文化建设、丰富护理人员文化生活......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为迎接第106个国际护士节,进一步推动医院的文化建设、丰富护理人员文化生活。2017年5月5日,由徐州市儿童医院护理部、工会、团委共同主办以“瞬间定格永恒”为主题的手机摄影大赛,在儿研楼八楼会议室成功举办。
      此次活动历时一个多月,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百余幅,作品均由来及于临床一线护理人员手机拍摄,活动通过摄影镜头捕捉医护人员家庭及医院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感受当代儿医人多姿多彩的生活瞬间。活动由公众现场投票,通过职工公平、公正、细致的评选,最终有10幅优秀作品胜出,其中手术室的作品《微笑天使》荣得桂冠,输液室的《护理新业务》获最佳人气奖。

      一张照片就是一首歌,一张照片就是一个故事,每一张照片都使大家受感动、受教育。通过此次活动,护理人员用细腻的手机镜头,独特的视角记录了最美的生活之旅。促进儿医护理人员之间的沟通交流,营造出人文、愉悦的生活空间,体现了儿医仁爱、团结、敬业、创新的医院精神。

                                                                                                                                 护理部:魏淼  图:崔珏
         徐州儿科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