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儿童医院开展院感、信息安全、病管工作节前查房

2017-04-28 09:20
摘要:
在4月27日上午,徐州儿童医院齐红霞副院长带领信息科、病管科、院感科、外联办、医保办联合进行了节前工作查房......徐州儿科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为保障“五一”期间医院相关工作平稳有序的开展,在4月27日上午,徐州儿童医院齐红霞副院长带领信息科、病管科、院感科、外联办、医保办联合进行了节前工作查房。

  齐红霞副院长主要对全院所有各临床科室的环境卫生工作、科室院感工作、医院信息管理工作、医保农合政策宣传落实工作、以及节假日期间的对外联系畅通工作等进行集中检查,并针对在检查中所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统一部署,责令各相关科室尽快整改落实,要求全院各临床科室务必杜绝一切感染隐患,时刻绷劲院感工作这根弦不放松;不留任何卫生死角,保证医院节假日信息工作平稳,医保农合正常有序,更好的在节假日期间为全市患儿服务。

  徐州儿科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