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儿童医院召开医疗安全(不良)事件专题管理会议

2017-02-10 16:16
摘要:
州市儿童医院在儿研楼八楼会议室召开了医疗安全(不良)事件专题管理会议……徐州儿科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2017年2月9日下午,徐州市儿童医院在儿研楼八楼会议室召开了医疗安全(不良)事件专题管理会议。会议由曹军华副院长主持,全院各临床医技科室的不良事件管理员、相关各职能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市儿童医院不良事件管理小组的各归口管理科室负责人,分别就各组接报的不良事件进行了汇总报告,并对部分短期内高发的不良事件及典型事件与各临床科室的不良事件管理人员一同进行了根本原因分析。2016年各科室上报不良事件意识逐步增强,对不良事件的整改取得明显成效。医院不良事件管理小组对 2017年临床科室不良事件管理工作做了具体的规范和要求。

  曹院长鼓励大家积极上报不良事件,同时要求全院工作人员从已上报的不良事件中汲取深刻的教训,严格执行各项操作流程与规范,落实预防措施,各科室做好基础性、细节性管理工作,提升优质服务内涵,保障患儿安全。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