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2016展望2017 徐州儿童医院召开护理工作计划解读会

2017-02-04 14:31
摘要:
曹军华副院长、蔡盈主任及护理部所有科护士长均出席此次活动……徐州儿科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紧抓发展机遇,进一步深化改革,促进全院护理人员再接再厉,携手同行,聚力创新,聚焦发展。徐州市儿童医院护理部于2017年2月3日下午在门诊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回顾2016、展望2017年护理工作计划解读会”。曹军华副院长、蔡盈主任及护理部所有科护士长均出席此次活动,各临床科室护士长、护理骨干近100人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由护理部主任蔡盈主持召开了本次会议,与会人员观看了回顾2016护理工作剪影。曹军华副院长在会上做了发言,从培训、科研、质量等方面对2016年护理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引用习总书记的话对2017年护理工作提出相应的要求,指出“既要不忘初心,胸怀理想,也要脚踏实地,苦干实干”。护理部所有科护士长及专科护理小组从质量安全、基地建设、优质护理、应急储备、疾病指南、培训教学、科研论文等,分别汇报了自己所分管的内容,并展望了下一步的发展方向和奋斗目标。

  最后,蔡主任用数据对2016年护理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对2017年护理工作进行了重点布置,并指出创新是第一动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发展是第一要务。2017年我们将用理想憧憬未来,用情怀凝聚人心,为建设高水平的儿童医院、强富美高新徐州砥砺奋进、再创辉煌。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