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部蔡盈当选江苏省护理学会儿科护理专委会副主任委员

2016-12-06 09:21
摘要:
徐州市儿童医院护理部蔡盈主任当选为江苏省护理学会儿科护理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及江苏省护理学会九届理事会理事……徐州儿科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2016年11月22日-23日,江苏省护理学会九届理事会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南京召开,大会宣布了九届理事会专业委员、各护理专业委员会委员。首批31个专业委员会成立,九届理事会常务理事、31个专业委员会主委、副主委共170余人参加了大会。

  徐州市儿童医院护理部蔡盈主任当选为江苏省护理学会儿科护理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及江苏省护理学会九届理事会理事;内科张晓文科护士长、郝祥梅科护士长、外科陈学銮科护士长、ICU范媛科护士长、门诊部李婉丽科护士长、消化科王艳辉护士长、内分泌科张桂香护士长当选为儿科护理专委会委员、护理管理专委会委员、骨科护理专委会委员、危重症护理专委会委员、急诊急救护理专委会委员、静脉输液护理专委会委员、糖尿病护理专委会委员。

  此次八位护理人员入选江苏省护理学会各专委会,体现了市儿童医院护理水平的提高,期待各位委员担负起学科发展的重任,在学术交流、科学研究等方面做出更多更好的成绩,让医院护理迈向更高的台阶。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