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儿童医院召开《徐州卫生》信息工作座谈会

2017-01-07 20:03
摘要:
会上,孙书记首先传达了“徐州卫生报2016年度创新发展论坛”的会议精神……徐州儿科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1月6日下午,徐州市儿童医院召开《徐州卫生》信息工作座谈会,会议由该院办马静主任主持,院领导孙敦琇书记、卫生报各版责任人和院属各科通讯员共80余人参加。

  会上,孙书记首先传达了“徐州卫生报2016年度创新发展论坛”的会议精神,并对医院2016年《徐州卫生》信息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表扬。他指出,该报作为市卫计委的机关报,发行范围将延伸至县级医院和社区医院,对宣传医院医疗技术和服务意义重大,希望版面负责人和通讯员能够继续积极投稿,并进一步提高我院信息的投稿数量和稿件质量。随后,院办马静主任从卫生信息写作角度,向各位通讯员提出要求,并详细为大家解读《徐州市儿童医院关于<徐州卫生>信息报送及考核奖惩办法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阐述投稿要求和流程。最后,通讯员们在会上进行了踊跃的交流,对《徐州卫生》信息工作提出了诸多意见和建议。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旨在总结信息工作的成果,传达今后工作思路和计划,同时也增进了通讯员之间的交流,为医院对外宣传名医名科、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等,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