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儿童医院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委员会召开系列工作会议

2016-12-14 09:13
摘要:
徐州市儿童医院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委员会于11月下旬至12月上旬召开系列会议……徐州儿科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徐州市儿童医院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委员会于11月下旬至12月上旬召开系列会议,先期分三场分别邀请住院医师及护理代表、主治以上职称医师及护理组长、各科主任及护士长进行医院发展规划的座谈,座谈会上各层级医务人员就医院管理、科室学科发展规划开展头脑风暴,踊跃发言,反映了目前医院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同时对医院亚专科发展、日间病房设置、宣传工作新形势等问题提出创新性建议。

  12月6日、12月7日下午,在之前座谈会基础上医院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委员会召开扩大会议,分别对内科、外科医疗护理工作进行梳理。扩大会议上医务科杨科长、质控办蒋主任、护理部蔡主任对2016年医院医疗、护理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曹院长对医疗护理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总结讲话,范院长听取汇报后提出内、外科发展的规划。范院长指出内科发展仍然面临生存挑战,应精心制定并落实诊疗规范应对分级诊疗政策带来的冲击,做好细节管理;外科应巩固优势,在现有平台基础上锐意进取。

  通过本次会议,对2016年全年医院医疗质量与安全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为内、外科的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