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城市公立医院绩效考核专家组莅临市儿童医院检查指导

2016-10-25 11:30
摘要:
检查过程中,陈昌锋处长首先介绍了这次检查的基本情况和到场专家……徐州儿科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2016年10月24日,徐州市2016年前三季度公立医院改革绩效考核组在市改革办陈昌锋处长的带领下一行9人,莅临徐州市儿童医院进行检查。该院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检。

  检查过程中,陈昌锋处长首先介绍了这次检查的基本情况和到场专家,范从海院长做了《徐州市儿童医院2016年前三季度公立医院改革绩效考核汇报》,随后,专家组分成医疗、财务、人事、科教、护理等几个小组进行检查,采用查阅文件资料、查阅信息平台、现场检查、问卷调查等形式,对医院绩效考核工作进行全面检查。专家组针对考核情况对照考核标准逐一进行打分。反馈会上,专家组分小组反馈了检查情况,对医院改革总体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检查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医院表示将此次考核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改革,凸显公立医院公益性,着力提升公立医院服务水平,切实提高医疗服务能力。为淮海经济区乃至全省患儿提供更加实惠、高效、优质的医疗服务。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