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儿童医院应邀参加“徐州市第二十一届运动会暨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

2016-10-26 09:37
摘要:
徐州市儿童医院宣传科牵头,组织该院20名职工参加徐州市第二十一届运动会暨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徐州儿科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10月20日下午,徐州市儿童医院宣传科牵头,组织该院20名职工参加徐州市第二十一届运动会暨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本届运动会由徐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市体育局,市各委、办、局,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等部门承办。

  开幕式分为开幕仪式和文体表演两大部分。有运动员入场、升国旗、奏国歌、领导致辞及宣布开幕等环节。表演者以青少年、健身群众和市歌舞剧团演员为主,是我市较有影响力的综合性体育赛事。

  徐州市儿童医院作为受邀单位参观此次开幕式,不仅向医院职工倡导了运动健身的生活方式,更为办好此次全民盛会贡献了一份力量。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