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儿童医院召开国庆节前应急与安全管理培训会

2016-09-20 14:19
摘要:
徐州市儿童医院召开了国庆节前应急与安全管理培训会议……徐州儿科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2016年9月17日,徐州市儿童医院召开了国庆节前应急与安全管理培训会议,该院领导班子、各科主任、护士长、各职能科室工作人员200余人参会。

  会上,徐州市儿童医院领导针对节假期应急和安全管理问题做了相关要求,医务科杨秋丽科长重点讲解了新制定的《徐州市儿童医院应急事件分类评估表》,将完善后的应急事件汇报程序做了阐述。曹军华副院长针对医疗质量和安全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对节日期间各项医疗规章制度的执行,门急诊管理,疑难、危重病人的抢救,病房、手术室管理以及突发事件应对等几方面进行了安全督导,针对绿色通道的畅通,仪器设备的管理做了进一步要求。范从海院长最后做了总结讲话,提醒干部职工要有进取意识,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准备,同时思想上要经得起考验,要求所有的职能部门必须要下到临床去,要对临床各个科室的安全问题进行督导,要严格纪律,严格检查,根据事件的级别不同,应该向不同层次去汇报,启动不同的预案。

  会后,各科主任、护士长将会议精神传达给科室工作人员,强化安全意识,相关部门将在节前有针对性、有重点地进行改进和完善,把安全生产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加强职工的安全意识,让大家度过一个安全、稳定、祥和的国庆节。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