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儿童医院医务科组织围手术期管理制度培训

2016-06-03 10:35
摘要:
张宏伟主任、崔传玉主任等外科主任医师讲授该院围手术期各项制度规范,对于临床工作中遇到的常见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徐州儿科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为了进一步规范围手术期管理,提高手术质量,保障患儿安全,徐州市儿童医院医务科于6月1日下午在东院8楼会议室组织围手术期管理制度培训,外科各病区医师、内科涉及腔镜技术各病区医师、门诊手术各科室医师及心脏介入技术相关医师共约40人到场参加培训。

  培训由医务科杨科长、质控办蒋主任主持,张宏伟主任崔传玉主任等外科主任医师讲授该院围手术期各项制度规范,对于临床工作中遇到的常见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

  通过这次培训,加深了一线医务人员对手术相关规章制度的理解,对规范围手术期管理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提高了市儿童医院手术相关科室医务人员的医疗安全和医疗事故防范意识。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