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儿童医院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5-12-31 09:36
摘要:
徐州市儿童医院由杜雪梅副院长带队,保卫、总务、基建、消防维保、保安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全院进行安全生产(消防)大检查……徐州儿科热线:0516-85707122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元旦春节即将到来,为保障医院节日期间安全,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2015年12月31日上午,徐州市儿童医院由杜雪梅副院长带队,保卫、总务、基建、消防维保、保安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全院进行安全生产(消防)大检查。主要检查了医院各护理单元、科教科培训基地、内科门诊病房综合楼机房层、门诊药房、药库、消防水泵房、配电室、设备仓库、中心供氧、总务科仓库及危险品仓库等部位。在检查中全面查看设备的安全运行、后勤物品的储备、毒麻药品的管理、危险化学品的储存。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责令相关部门负责人立即进行整改,严格落实规章制度,杜绝安全隐患,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通过此次安全检查,对有效防范、排查整改安全隐患,保障节日期间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良好基础。




     徐州导医热线:056-85707122

关注全程导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