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宜杰 徐州中心医院心内三科主任、心血管病专家

点击次数:
分享到:
[导读]: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医生名片

  • 姓 名:黄宜杰
  • 职 称:主任医师
  • 科 室:心内三科
  • 医 院:徐州中心医院
  • 擅长技术:在心血管疑难危重病例的救治方面积累了较为丰富的临床经验,尤擅长各类复杂危重冠心病患者的介入治疗
  • 学术成果:获省卫生厅新技术引进奖4项,徐州市重大科技成果奖及科技进步奖各1项。

详细介绍

    本期专家: 黄宜杰,主任医师,徐州市中心医院(徐州四院)心内三科主任

个人经历:1990年毕业于徐州医学院医学系。曾先后在上海第二医科大学附属瑞金医院、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进修学习,在心血管专业疑难危重病例的救治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能及时跟进国内外心血管专业理论技术的最新进展,获江苏省卫生厅新技术引进奖4项,徐州市重大科技成果奖及科技进步奖各1项。擅长于各类复杂危重冠心病患者的介入治疗。

 擅长技术:在心血管疑难危重病例的救治方面积累了较为丰富的临床经验,尤擅长各类复杂危重冠心病患者的介入治疗。能及时跟进国内外心血管专业理论技术的最新进展,引进的“药物洗脱支架在急性ST段抬高性心肌梗死PCI术中的应用”等4项新技术获江苏省卫生厅新技术引进奖,“药物洗脱支架在慢性闭塞病变(CTO)中的应用”获徐州市新技术引进一等奖,“高血压病微循环与体循环血液动力学临床研究”获徐州市重大科技成果奖。在省级以上医学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江苏省医学会微循环专业委员会委员,徐州市医学会心血管专业委员会委员。1990年毕业于徐州医学院,在徐州市中心医院、徐州市心血管病研究所从事心血管临床专业工作至今,

 坐诊时间:星期四上午专家门诊

 推荐阅读徐州四院心内科为高危左主干病变患者实施介入治疗

baidu 百度 本站
查看全站地图
顶部 论坛 底部 首页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