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晓青:徐医附院(二院)泌尿外科专家、副院长

点击次数:
分享到:
[导读]: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医生名片

  • 姓 名:孙晓青
  • 职 称:泌尿外科专家、副院长
  • 科 室:徐医附院(二院)泌尿外科
  • 医 院:徐医附院(徐州二院)
  • 擅长技术:泌尿系结石、肿瘤、肾移植临床及应用基础研究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目前该院完成肾移植手术100多例,成功率达99%。
  • 学术成果:在国际上首次提出了祖国医药莨菪类防治环孢素肝毒机制及效果,获省级科技进步奖;另外他还获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2项、省卫生厅新技术引进二等奖1项、市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曾主持4项、参与8项国家或省级课题的研究

详细介绍

 

 本期专家:孙晓青,52岁,省重点学科--徐医附院泌尿外科学科带头人,副院长;市政协副主席;中华医学会江苏省泌尿外科分会副主任委员、省器官移植分会副主任委员及省中西医结合学会泌尿系统分会副主任委员等职务。

   在孙晓青等人的带领下,该院泌尿外科取得了显著成绩,特别是在泌尿系结石、肿瘤、肾移植临床及应用基础研究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目前该院完成肾移植手术100多例,成功率达99%。

  在国际上首次提出了祖国医药莨菪类防治环孢素肝毒机制及效果,获省级科技进步奖;另外他还获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2项、省卫生厅新技术引进二等奖1项、市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曾主持4项、参与8项国家或省级课题的研究,并获得160多万元科研基金资助。

 专家门诊时间:周一全天 

如果您有健康问题想咨询,请选用两种方式:
1.拨打导医热线:051685707122,通过电话咨询。   
2.登陆导医论坛 http://bbs.qcdy.com 在线咨询,24小时之内专家在线回复。

baidu 百度 本站

您可能还想看

查看全站地图
顶部 论坛 底部 首页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