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督查组到徐州市儿童医院开展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专项督查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近日,市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副主任张桂建、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陈益胜一行到徐州市儿童医院开展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专项督查。院领导班子、相关职能科室科主任、副主任及迎检人员陪同督查。

  督查组实地查看医院出入口、预检分诊、门诊大厅、住院部及医废处理处等,对各处的疫情防控情况进行全方位的督查。督查组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紧盯重点区域和关键环节,尤其是入口处“两码”的检查、在院人员规范佩戴口罩、核酸检测、门诊各处“一米线”、医废垃圾的处理流程、住院部的消杀及物业工人、陪人管理等工作,持续加强和完善关键环节上的管理工作。从入口管理、内部管理、院感防控三大方面入手,严格执行“五有三严”,结合实际情况,把好医院各处疫情防控管理工作的关卡。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