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西湖”加油!“云龙湖”来了!—徐州市儿童医院核酸采样队支援扬州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响应号召,按照江苏省卫健委的统一部署,在徐州市卫健委的指挥下,8月7日晚20点,徐州市儿童医院火速集结10名护理人员组建核酸采样队,支援扬州核酸采集工作。

  时间紧、任务重,这是又一次临危受命、又一次紧急出征,从接到通知到整装待发,一共不到6小时。

  8月8日凌晨,在张洪永院长统一调度下,蔡盈副院长协调指挥,集结了护理部、院感科、院办、总务科、设备科、药学部、宣传科、信息科等部门,迅速完成人员组队、物资准备、防护培训和后勤保障工作。

  临行前田明书记在出征仪式上强调,一是大家要有大局意识,所有行动听指挥;二是要做好个人防护,保障个人安全;三是医院是大家的坚强后盾,会做好大家的后勤保障工作。




  当日中午,医院再次抽调院感专家齐金龙,奔赴扬州参与院感防控工作。

  在一次次难题、一次次考验面前,儿医人集结最精锐力量,不断发挥抗疫尖兵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他们有信心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核酸检测采样队员毫不犹豫冲在疫情防控最前线,并肩作战,共克时艰。我们相信!我们必赢!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