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儿童医院党委组织党员积极参加疫情防控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徐州市儿童医院党委多措并举,把每项措施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环节、每个人,全院上下拧成一股绳,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近日,院党委向全体党员发出《淬炼初心使命 强化责任担当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致全体党员倡议书》,号召全体党员要迅速行动起来,认真贯彻院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为响应号召,党员们纷纷主动请缨,前往医院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引导家长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填写《江苏省医疗机构预检分诊操作表》。“我是党员我先上!”“到防控一线去!”他们佩戴党徽、心怀热血,无畏艰辛、忙碌的身影成为抗疫一线一道靓丽的风景!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本着“一切为了儿童的健康”的服务宗旨,全体党员携手同心、凝心聚力,为疫情防控工作积极贡献力量!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