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儿童医院举办2021年职工游泳比赛

  全程导医网 徐州儿科频道:为进一步推动我院职工文体活动的开展,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医院职工良好精神风貌,由徐州市儿童医院工会、团委主办的职工游泳比赛于7月16日在健美丽人游泳馆隆重举行,来自内科、外科、医技、行政后勤各部门近40名选手报名参赛。

  比赛设39周岁以下(女子/男子)和40周岁以上(女子/男子)两个组别,设有50米自由泳和50米蛙泳两个项目。下午1点整,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犹如蛟龙一般跃入水中,在泳池中你追我赶,劈波斩浪,奋“泳”争先,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医院职工昂扬向上、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点燃了职工们的运动激情,促进了大家的交流和沟通,进一步增强了全院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医院各项工作中。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